猪仔送给厂长的一封信:你怎么这么傻!不在2015年退役!

近日,厂长微博短短的一句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各位电竞名人,甚至英雄联盟官方为之震动!或许很多年轻人不知道这位老将怎么能够获得这样的待遇?我来告诉你们如果厂长在MSI夺冠并拿到MVP后退役,将会和坚持到现在有什么区别!

第一.带着LPL第一人光环退役!

在2015年,厂长就是有史以来的LPL第一人,拿到了LPL常规赛MVP,拿到了无数LPL冠军,和刚刚打败信仰SKT拿到的MSI冠军(Carry比赛,拿到赛会MVP!),无数的荣耀不需要过多列举。如果在当时退役,虽然之后会被后辈超越,但当时能顶着这个光环退役,已经是无尽的荣耀!

二.不用忍受三年的辱骂!

如果厂长在那时退役,他的标签将会是,双服大腿,建队基石,LPL野王。没有之后的4396,没有之后的内战幻神,梦想男孩,更没有之后成千上万的黑粉!退役后,开开直播,玩玩游戏,和粉丝们聊聊天,开开玩笑,根本不用每天面对着大量的污言秽语,不停的锻炼着自己的心态!

三.无法估计的财富!

和厂长一代的电竞人,纷纷在2014年,2015年选择退役。PDD,笑笑,White3zz通过自己职业积累的粉丝和直播技术的不断提升,也是正好处于直播界经济泡沫时代,身家多少不用过多言语,当时的队友微笑若风草莓卷毛,三个结婚生子,生活幸福美满,一个大王在当教练,远离舆论中心。厂长,作为骚话王,作为2015年以前最负盛名的LPL选手,粉丝量比这些人只会多不会少,赚的财富也不用过多估计。

对不起厂长,这么多年的猪仔,今天我决定要骂你一句:你为什么这么傻!不在2015年就退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