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中国 , 深圳 ,2018 年 11 月 13 日 ] 长沙银行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双方将共同研究银行业的下一代 ICT 架构 , 在基础设施建设、云计算、IoT、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推动新技术在银行业的应用。同时 , 双方还将在组织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华为 EBG 中国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刘维明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约合照

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表示 : 在金融科技加快应用的大背景下 , 金融业正面临历史性的变革和洗牌。长沙银行近年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 , 但也面临新金融、新产业、新业态、新客户、新治理等方面带来的挑战。长沙银行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 , 长沙银行将利用华为的 " 一揽子 " 解决方案帮助长沙银行进行数字化转型。 作为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 , 长沙银行也将充分利用在金融市场的优势资源 , 与华为开展联合市场调研、联合市场推广 , 共同拓展优质市场。

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

华为 EBG 中国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刘维明表示 : 面对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浪潮 , 华为将积极开展与长沙银行在业务信息化创新、云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 , 共同探索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行业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 , 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业务。华为也将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 , 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 , 努力推出契合长沙银行发展需要、支撑业务快速发展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 为长沙银行提升 IT 治理水平 , 应对互联网金融时代的业务挑战提供帮助。

华为 EBG 中国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刘维明

此次签约 , 将有助于长沙银行与华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 , 通过发挥专业优势 , 促进产品和服务创新 , 为最终客户提供更便捷、超值、多样化的服务 , 实现双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