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计划裁员7千人

今后五年战略,包括提前退休

东芝总公司所在的大楼=位于东京都港区

本月8日,东芝对外宣布了将在今后5年内做大约7千人规模的公司人员调整。7千人中,大多以正常退休为主,会有一部分自愿退休,提前退休的员工。为了削减经费,公司会对员工的年龄结构做出调整,目前东芝公司员工有很大比例是超过50岁的。东芝同日发布了中期经营计划,此计划也是以大型裁员为背景来制定的。

同时东芝宣布退出美国的液化天然气(LNG)事业,并宣布会于2019年3月完成转让合并分公司的所有手续。但是东芝没有透露买方公司的具体名称和信息。并宣布英国分公司解散。

东芝的海外编制规模,按照整个集团来计算,截止今年6月底,大约为13万2千人。估计东芝将在今后一段时间缩减人员规模,这是由于过去在财务报表上弄虚作假以及整体的业绩下滑导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