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书圣技能展示 大招10段刷剑帅爆眼球

之前俺们介绍了新英雄书圣的技能,但当时这英雄没上体验服,所以只有文字的描述和图片,现在上体验服了,咱就能给大家用动图展示一哈子技能了,更直观地看下到底啥样。

被动技能——笔阵

上官婉儿每第三次普攻将进行强化攻击,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解析:我原以为这英雄是个近战,没想到是个远程,远程应该会更好上手一点。从技能的描述以及动图的演示来看,和狄仁杰的平A差不多,都是每第3次平A会得到强化。

一技能——篆法·疾势

先人一步,get更多独家资讯

上官婉儿朝指定方向挥出一记力道苍劲的笔墨,笔墨将会迅速减缓飞行速度并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当达到最远距离时,笔墨将会爆炸散开,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解析:有点像小乔的扇子或者貂蝉的花球,直线飞出去打中造成伤害,不过不同的是那两个技能是还会回来,这个是到达最远位置处爆炸。

二技能——飞白·藏锋

上官婉儿选择一个点,然后以自己的位置为终点进行书写,书写过程中将会对触碰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持续一定时间的减速效果。

毛笔移动过程中,与婉儿其他笔势接触时,会迸发笔力,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10秒储存一次笔势,最多可储备2次)。

解析:和玄策的钩子有类似的地方,就是从远处向回作用,造成伤害,而且它的移动轨迹弯弯扭扭的,敌方应该很难用走位去躲。当然也可能坑了自己,万一敌人刚好站在转弯处,毛笔扭来扭去刚好绕过,没打中就尴尬了。

三技能——章草·横鳞

上官婉儿与笔墨共舞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在冲刺过程中命中了敌人或者飞白·藏锋的笔势,则可以在3秒内再次通过移动指令发出冲刺(总计可以进行至多5次冲刺)。

如果上官婉儿完成了5次冲刺,会跳跃至高空(期间不可被选中),不断朝附近敌人发出攻击造成法术伤害(累计10次攻击,对同一单位伤害衰减到25%)。

解析:这个技能就很秀了啊,你看看这个亚瑟多可怜,身上一直冒紫色的数字,每一个数字就是婉儿对他造成一次伤害,感兴趣的铁汁可以数下一共有多少次。

而且大招的后半段是飞在天上刷刷刷,有种武侠小说里轻功的感觉,真是是太帅了啊。

关于这个英雄,我能想到的词就是中国风,虽然说王者荣耀里有很多以历史人物为原型的英雄,比如黄忠,孙尚香什么的,但是他们都是拿炮的,不能说是中国风,只能说是游戏做了适当的改编。

但是书圣不管是造型,还是技能,都完完全全是古代大侠既视感,好像王者荣耀是一款以武侠为主题的游戏,非常有新意,玩她应该有和玩别的英雄不一样的感觉。

当然,如此酷炫技能的背后,是一段艰辛的磨难,下面是官方对于婉儿背景故事的描述。

“上官婉儿虽出身名门,但从小因废太子案弄得家破人亡,还被迫入宫为奴。在嫏嬛书库做女婢期间,借助书库里的珍贵藏书,上官婉儿苦练书法,一方面是为了传承祖父的遗愿,另一方面是想从中探寻自己梦境之中的记忆。她的才华被圣后赏识,准许她女扮男装游历大千世界追寻事实的真相。”

我哭了,你们呢。年纪轻轻就命途多舛,但是自己毫不放弃,苦练技艺,最终出人头地。

我对我老婆的期待已经比李信高很多了,李信你最好早点出,好让我老婆快点上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