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媳妇带着婆婆改嫁,如今和俩婆婆相处融洽,一家人其乐融融

这张照片是媳妇甘秀霞和两个婆婆的合影,连个婆婆穿着媳妇买的一模一样的的衣服,笑的合不拢嘴。甘秀霞今年35岁,是北京石油永飞加油站的一名加油员。2014年,年仅29岁的丈夫因病离世,留下甘秀霞和7岁的儿子。甘秀霞一时不知该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整天以泪洗面,然而,婆婆的坚强鼓舞了她:老人面对苦难,隐藏心痛,转来安慰甘秀霞,鼓励她好好地活下去。(图片来自东方IC)

和前夫一起生活时,甘秀霞的孝顺就远近闻名。当时公公从患病、生活不能自理到去世,4年时间里,甘秀霞尽心照顾,像亲生女儿一样喂饭喂水、洗漱擦身、伺候老人大小便。婆婆身体不好,长年服药,甘秀霞每天按时为老人拿药倒水,陪老人聊天,周末为老人洗衣服、更换床单被罩,陪老人一起逛街。(图片来自东方IC)

2015年,经人介绍,甘秀霞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并结婚。2016年3月,甘秀霞生下第二个儿子。丈夫从老家接来了自己的父母,自此,一家7口生活在一起,两个婆婆轮流照顾小宝宝,加上公公,家里3位老人抢着干家务,夫妻之间相互理解、恩爱包容,丈夫与已10岁的大儿子亲密无间。(图片来自东方IC)

甘秀霞在加油站担任加油员兼记账员,经常加班,丈夫主动承担起接送大儿子和辅导作业的任务。父子俩还常在一起玩游戏,沉甸甸的父爱让孩子拥有了一个完整、快乐的童年。(图片来自东方IC)

一家人在一起互敬互爱。对待两位老人,无论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甘秀霞都会买双份。两位婆婆穿着一模一样的新衣服,成双成对地进进出出,成为村子里的一景。全村人都夸赞甘秀霞是个好媳妇。(图片来自东方IC)

去年,甘秀霞一家被评为北京市顺义区的“和谐家庭”。今年,甘秀霞一家被评为“北京石油幸福之家——孝心家庭”。(图片来自东方IC)

如今甘秀霞的两个婆婆成了闺蜜。两位婆婆知道甘秀霞工作辛苦,将家务全包了,什么也不让她干,还给她做好吃的。晚上,为能让甘秀霞休息好,两位老人争着照看吃奶的小宝宝。这是甘秀霞一家人的合影,一个充满了爱的大家庭。(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