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决赛圈的四个战术,学会后不再害怕伏地魔,图四很实用

有很多玩家在玩吃鸡的时候,前半场经常上窜下跳打的不亦乐乎,可是一到缩圈到最后的几个圈的时候,经常就会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打,尤其是当队伍只剩自己的时候,那种慌张更加严重,不是被人偷背后,就是被毒死。今天呢就来讲讲关于决赛圈可以学习的几个战术,让大家不再害怕伏地魔。

1. 贴着毒边跑

晾在跑毒的路上是很常见的事情,这个是很多玩家都比较头疼的问题。圈到底应该怎么跑呢,这个玩游戏时长很长时间的玩家都很有经验,对于一点一点缩小的毒圈,沿着毒边跑这个是对于要进圈的玩家最稳妥的方法,毒边就意味身后已经是不安全的地方,所以面临背后被偷袭这种可能性相对来说就比较小了。

2. 先打绷带再大药

对于经常打药的人来说都很清楚,越是加血比较多的药品,打包的速度越是慢,尤其像“电脑”这种好一点的药品,虽然可以打满血,打一个医疗箱的速度是非常慢的,如果我们是在毒圈外正在跑毒,或者是在毒圈快来临,刚被人救起来这种情况的话,先打绷带是最为正确的。因为打绷带的时间比较短,它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血值恢复到一个较健康的状态,之后再打大药进圈。

3. 烟雾弹转移视野

有的时候我们在圈中被敌人发现自己的位置,然而马上就要跑圈了,面临着被敌人架着枪的情况,我们可以将包里的烟雾弹一路铺出去,遮挡敌人的观察视线,辅助我们一路进圈,也可以往别的地方仍烟,让敌人摸不透自己的位置。

4. 手雷制造人工轰炸区

决赛圈中找到伏地魔在哪简直太难了,一片平地,看不清的敌方玩家,无法找寻它们的踪迹,这时候手雷就显得尤为的重要,有玩家发明出这样的玩法,包里准备了至少7个以上的手雷,在决赛圈中,朝可能的区域,不停的灌雷,十有八九可以炸到一个人,而且面对不停而来的手雷,这时候的伏地魔肯定是藏不住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多观察周围的动静,找寻躲在暗处的伏地魔,因此这个战术也是很实用的,就算炸不到伏地魔也是可以把伏地魔吓出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