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已经确定,顶级配置坐等发布,给你多个购买的理由!

荣耀手机可以说是华为的主力军,各种价位的产品都是很给力的,华为手机可以在销量上战胜所有的国产厂商,甚至于比肩苹果三星也正是因为这个子品牌的存在,都直到今年的华为mate 20已经首发了麒麟980,接下来就是主打性价比的980手机了。

去年就是华为mate 10系列发布后接着就是主打性价比的荣耀V10的发布了,依旧是给力的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各方面做得都比较的理想,而且手机的售价也是非常的良心的,于是手机市场迎来了荣耀V10的疯狂抢购,消费者表示非常愿意买单,主要是高性能高颜值高性价比。

所以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依旧是少不了这样的一款主打性价比的麒麟980旗舰手机,作为荣耀在冬季的发布会绝对就是荣耀V20了,很多人相信已经期待了很久了吧!全新的荣耀V20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一个月之内就会发布,这款旗舰手机各方面都做到了给力,目前荣耀V20已经完全曝光,坐等发布了!

首先是工艺设计,荣耀V20采用了正面的水滴屏设计,手机的下巴也是尽可能的压缩到了最窄,屏幕采用的是COF的封装模式,机身的背面采用了竖排居中的双摄像头,还有后置的指纹识别,一体化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机身的材料并没有用上渐变色的玻璃,而是多配色的金属喷砂,保持了以往一贯的风格。

其次是手机的硬件部分,荣耀V20采用了麒麟980的处理器,都知道这枚基于7nm工艺的芯片已经在性能上全面的秒杀了骁龙845,绝对是非常给力的,后置的双摄升级为2400万+1600万,支持慢动作拍摄,还有电池方面没有大的升级,但是快充有所进步,22.5V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续航绝对是给力的。

最后就是手机的售价了,荣耀V20将会是一款很良心的产品,参考了如今的骁龙845旗舰手机,最有可能的依旧是3199元起售,标配6+128GB,这次没有了4GB的版本,闪存也是直接升级到了128GB,满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你基本是可以一步到位的。

所以值得我们购买荣耀V20的理由还是很多的,硬件性能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还有最主流的提升手机屏占比的方案,水滴屏很接近市场的主流,也是目前的发展趋势,如果可以有更漂亮的新配色绝对是很值得期待的,而个人对这款手机最期待的反而是续航和拍照,你们呢?

荣耀V20很有可能在本月月底发布,设计额性能都已经坐实,唯一的悬念就在于手机的价格了,你觉得在什么样的价位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呢?毕竟今年的一加6T,小米Mix 3,还有魅族16确实是很给力的,价格也是有很大的优势,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