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新任教练已经确定?草莓直播透露有战队找他:自己正在考虑中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在S8赛季末各大俱乐部纷纷在重建当中,其中LCK赛区各大老牌战队都在招兵买马中,看来今年悲惨的战绩让LCK的战队一时之间难以适应,而LPL赛区中最让网友关注的就是EDG战队的新人教练到时何许人也?EDG新人教练已经确定了?草莓直播透露有战队找他做教练,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

其中EDG战队在今年世界赛的比赛中再次止步八强让众多网友失望透顶,在比赛结束之后担任EDG战队的主教练Nofe也主动背锅引咎辞职,不过当众多网友真的看到Nofe离职的时候心情也是比较的复杂,纷纷送去了祝福。不得不说Nofe教练在S8中确实有过错,但是对于EDG战队这几年的帮助也是不可忽视,现在EDG战队的新人教练也是备受关注。

其中EDG战队的新人教练已经确定了?在最近草莓的直播的时候透露了当前有战队正在找他去做教练,而且自己也表示知道了正在考虑中,不少的网友纷纷猜测很有可能就是EDG战队了。相信很多的老玩家对草莓还是比较熟悉的,作为WE战队的老队员在退役之后也是开启了直播,不过很多选手在退役之后担任教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WE战队的现任监督就是微笑,这个也是曾经WE战队的老队在,在加入WE战队之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现在也在筹备WE战队的重建,而且微笑在直播中表示了在明年的比赛中自己也会亲自上场进行BP的,看来草莓也是要效仿微笑加入到俱乐部中担任教练这一职务了。

众所周知厂长目前就是在EDG战队之中,而厂长也是草莓和微笑昔日的队友,有了这层关系看来草莓去担任EDG战队的教练还是很有可能的。目前为止厂长虽然传出了不少关于退役的流言,但是本人还没有正式的官宣自己要退役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在S9中EDG战队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