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约谈Peanut和另外一名打野选手!Blank已经出局?

S8赛季对于SKT战队来讲可能又是一场“噩梦”。因为,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在Huni与Peanut离开SKT战队之后,会对SKT造成如此重大的影响。也正是因为在这一年之中,SKT战队上野的问题愈发明显。最终导致了Faker再一次的与S世界赛擦肩而过。

不过,传奇还在继续。相信经历了不堪回首的S8赛季之后。拥有着很深底蕴的SKT战队也将迎来郑重的引援。而在近日,韩方媒体就表示SKT战队已经开始着手S9赛季打野位置上的选手,并在同一天的时候约见了KZ战队的Peanut以及另外一位打野选手。虽然,另外一位打野选手并不知道是谁,不过对于Peanut来讲。绝大部分英雄联盟玩家们还是非常熟悉的。

这一位出生于1998年的年轻选手,在自己17岁的时候,也就是S5赛季便展示了自己的打野能力。并且,在S6赛季作为首发打野加入了ROX战队,分别获得了那一年LCK春季赛的亚军与LCK夏季赛的冠军。而Peanut真正走进我们国内广大玩家们视线的一场比赛,便是在S6全球总决赛中,对阵EDG战队,使用一手奥拉夫将厂长在那一场比赛的瞎子仅仅打出了4396点伤害。

而在Peanut在S7赛季加入到SKT战队之后,那一届的SKT战队也被称之为有史以来纸面阵容最强的一届。不过,可能是因为选手的打法问题,并不太适合SKT战队的风格。那一年的SKT战队虽然杀入了总决赛,但却以0:3的战绩输给了SSG战队!

之后,从SKT离开的Peanut加盟到了KZ战队。虽然,KZ战队在上半年度成为了LCK的霸主,并且获得了春季赛的冠军。但是,在MSI之后,KZ战队的状态可以说是“一落千丈”,更是到了最后连参加S8全球总决赛的资格都没有。这对于Peanut自身来讲显然还是非常不开心的。毕竟,Peanut从S6赛季所加盟的队伍可都是有着夺得冠军的资本的。

如今,随着Peanut与KZ战队的合约即将到期,这对于曾经拥有过他的SKT战队来讲也算是首选目标之一了。毕竟,Peanut在SKT战队打过比赛,对于战队各个方面还是非常熟悉的。而且,自己也在KZ战队经历了一年,打野风格显然有所改变。再加上Faker想要在S9赛季再续传奇,Peanut其实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了,在韩国并没有“好马不吃回头草”这句话。所以,我们国内的英雄联盟玩家们自己说说也就算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从这一次SKT战队的面谈来看,不管是Peanut还是另外一名选手,都是打野位置的选手。而我们都知道,Blank也已经在SKT战队待了三年,也算是一名“老将”了。这一次想引援打野选手,是不是就意味着Blank已经提前出局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