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买的二手iPhone 6s Plus,性价比给力,但却有这番缺陷!

现在的二手机市场,Phone 6s Plus已经降价到了千元机档次,这个性价比是逆天般的存在。要知道iPhone 6s Plus用的是A9处理器,如今的流畅度在千元机市场可以说无敌的存在,当然性能也是不俗的,哪怕升级到最新的iOS系统,还是那么流畅。要知道iPhone 6s Plus是2015年的机子呢,换成同期的安卓手机可能就没这么好了。

上面的这款iPhone 6s Plus是网友花了1099买到的,价格很棒,还是64GB的机子呢,国行版,可以说是捡漏了。因为一般情况下,多数为水货机,要么就是内存16GB的,只能当当备用机那样,这款就不同了,主力也是可以的!

但价格这么便宜,必定有缺陷。如这个底部是有磕碰、掉漆的,很尴尬,不过有能力的话,自己换个机身也是可以的呢。

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国行的机子,内存是64GB,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时间。

经过查询,我们得知这款手机激活于2016年的2月份,到了也是有两年多时间了,还行,至少不是2015年,用的时间也不长。其它信息也正确,没有翻车,那么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