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项羽化身班主任,诸葛亮星元教化学,芈月露腿将要调整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现在也是有三年了,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们也是看到很多的新英雄一个个的上线,每次上线新英雄大家都是比价东阿关注的,但是上线没多久都是要被冷待遇的,我们看到最近也是有新英雄将要上线,不过这个新皮肤还是没有。

对于新的皮肤的消息天美一直都是提前告诉大家的,从来就不会藏着掖着的,这次也是又发布了新的消息,也就是新皮肤的消息,这次的新皮肤也就是项羽的一款新皮肤,但是这款新皮肤中带来的彩蛋到是不少,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些彩蛋。

前几天也是曝光了虞姬的新皮肤,也就是一款青春校园的皮肤,这次项羽的这款新皮肤也是化身一个班主任的角色,看这个品质和美术应该是和程咬金和老夫子的功夫系列,这次也是看上去非常的帅气的皮肤,和虞姬的心校园皮肤一起的。

不过除了这款项羽的新皮肤,大家对于这张海报上的彩蛋反倒是比较的关注,首先就是这个站在窗户外边的诸葛亮,有种看到高中时班主任的感觉,这款皮肤中诸葛亮也是换了一身衣服,很像是黄金分割率将要出的星元皮肤。

这个也是直接大家就已经知道的一个彩蛋,也就是在星元皮肤的许愿屋中看到的,黄金分割率的数学老师,大家也是猜测这次诸葛亮的星元皮肤将会是化身化学老师吧,这一身白色的衣服很有一种化学老师感觉,不过看到这个笔芯真的被帅到了。

项羽的课堂上也是在研究李信的伴生皮肤,毕竟李信也是马上就要上线了,台下坐着的我们看到的就是黄忠和廉颇,黄忠的和这个芝加哥教父到是他的旧皮肤,但是这款廉颇的就好像是大家都没有见过的皮肤,应该会是廉颇的新皮肤。

其实廉颇也是有很久都没有出过新皮肤了,之前也是说过要优化这款皮肤,变成这个地狱火,这次给出新皮肤大家应该是会很期待的,毕竟已经有两年多都没有出过新皮肤了,如果这次这款皮肤上线大家应该会很喜欢吧,毕竟稀有都是好的。

最后就说一些最近天美也是说了要优化芈月的大秦宣太后,其实这款皮肤之前就已经说过了,造型大家也都见过了,主要就是对于这款皮肤的一个露腿的设计进行调整,而且这次在调整芈月这款皮肤的时候,也说要调整杨玉环的霓裳曲的琵琶少一根炫的问题。

对于这张项羽新皮肤的海报上的彩蛋还是比较的多的,大家应该也是想要看到班主任项羽,还有化学老师诸葛亮,以及三年没买新衣服的廉颇,就是不知道旁边的芝加哥教父看到廉颇穿新衣服心里是怎么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