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8赛季末快速上分的五位英雄, 上分的小伙伴可以学一下

这个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想快速上分的小伙伴就来学习一下,教你快速上分。

从S8赛场学习到的套路,上单机械先驱-维克托:上单维克托的胜率以及登场率是很高的,而且伤害还是很乐观的,依靠主Q的光速连击,QA频繁的消耗在上单位置已然是一个很抢手的英雄了,上分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很容易上分。

带余震的冰霜女巫 丽桑卓:余震冰女的优势不在于对线的伤害,而在于打团能力,前期对线虽然略有不足,但是对方想杀冰女也是有难度的,还会被反控,也是比较好上分的。

打野的话直接玩赵信,因为的Gank能力加强,而且不用太多技巧,打团时也不会轻松被敌方控制。辅助还是玩锤石,这个英雄线上很强势,锤石也是辅助中有位移,盾,控制集一体的英雄,可以开团也可以保护,玩得好的锤石辅助ADC超神很快的。

ADC选择奥巴马,奥巴马有位移不容易死,而且利用E技能的灵动配合Q技能的长手可以在线上压制对方,打出优势,小炮其实也可以,但建议选择奥巴马上分还是比较容易点。

这个赛季11月20日开始结算,没有上去的小伙伴要加油了,这几个英雄上分都很快,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这几位英雄的胜率都很高的在排位中。

欢迎下方留言,喜欢的话记得点波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