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鲁斯在夏季赛火热,为何在S8中无人问津?UZI这一举动说明一切

Hello,各位看客老爷们,日落江湖白,潮来天地青,我是游戏Venom,一个玩游戏的屌丝,今天没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维鲁斯的事情,还记得亚运会的时候,UZI的维鲁斯将尺帝打爆,但是在几个月后的S8的比赛中却没有出场,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仅仅是因为维鲁斯的前期弱吗?维鲁斯在夏季赛火热,为何在S8中无人问津?UZI这一举动说明一切

其实并不是这样,维鲁斯的作战能力在前期也是比较可观的,但是有一点不一样的是,岚切的出现使得adc在前期也有不错的战斗力,不过韦鲁斯的作用往往是跟着他的被动走的,他是打坦克非常强力的存在,但是在这个版本中坦克很少出现,基本上都是上单输出型的英雄,比如剑魔以及厄加特这类英雄。

所以说一个腿短的韦鲁斯在前中期要吃掉大量的经济才能在后期站起来,并且他没有位移,很容易被针对,并且在这个版本中,大多数的战队都放弃了四保一的打法,转而选择了上中野的打法,实际上四保一的打法是在没有办法的选择情况下才会使用出来的,如果对自己家的销售有信心的话,是没有必要选用这种拖后期只靠一个输出位置来改变战局的战术了。

在S8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UZI所在的RNG战队使用出了四保一的打法,在前期积累优势的话是很容易打出效果,但是如果前期没有优势的话,在这个上中野凶猛的版本中很容易拖不到后期的,所以这个阵容容错率是比较低的,4保1的核心英雄维鲁斯自然没有那么高的登场率了。

维鲁斯这样的英雄在前期的话没有大量的装备是无法体现出来,而且他出岚切也是不太适合的,所以他的地位越来越被卡莎还有小炮这一类有爆发的英雄所取代了,并且在这个abc的地位相当低的版本中,他要吃掉太多的经济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是相当不适合的,不如选择一个比较抗压的abc英雄走下路,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上中野。比如说在世界赛上的UZI的举动,吃太多经济在上中野的版本中仍然打不出应有的伤害。

那么对于维鲁斯的事情你怎么看呢?欢迎各位观众老爷在评论区下方留言,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私信小编。维鲁斯在夏季赛火热,为何在S8中无人问津?UZI这一举动说明一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