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获TGA“年度最佳职业选手”,你觉得合适吗?

最近,TGA(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公布了今年的17个奖项的提名名单,这个奖项历来都有着“游戏界奥斯卡”的称呼,有意思的是在“年度最佳职业选手”的奖项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简自豪,Uzi。

大家可能感觉有点小意外吧!这次和Uzi竞争的还有四名选手,分别是《龙珠斗士Z》格斗游戏的SonicFox;《CS:GO》Navi战队的S1mple;日本格斗游戏战神Tokido;还有《守望先锋》纽约九霄天擎队的韩国选手JjoNak。在过去的颁奖典礼上面,拿到这个荣誉的基本都是电竞圈的超级大神了!

2017年得到这个奖项的是大家熟悉的大魔王Faker,再往前说是在2016年,得到这个奖项的是冷神Coldzera。

小编也清楚,S8是决赛上大家对Uzi的期望有多高,他的成绩也确实伤到了粉丝,所以大家并不觉得他应该拿到这个奖,大家多半觉得这个奖项应该是IG战队的更有资格。下面我们来看看TGA对于奖项评选的规则,其实这个奖项并不是按照游戏的热度给的,而是要选择在一年中影响力比较大成绩比较好的选手,单从这点看的话Uzi拿到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大家可能也清楚,在几年的LPL春夏两季的职业联赛中Uzi拿到了两个冠军,八月份的亚运会和MSI季中冠军赛Uzi的表现也比较突出,帮助队伍拿到了冠军,一年四冠看来还是得到了TGA的肯定了。不过2018对于Uzi来说也真是惊喜的一年,从巅峰到低谷都经历过了。

虽然现在S8决赛都已近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大家还是没能原谅Uzi的巨大失误,就算之前再多的荣誉,现在很多粉丝不愿意理会了,不过小编看来,对于我们的选手得到这个奖项多少我们还是要给点支持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