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任性!网友4599买到iPhone X,这是最好用的二手苹果手机!

iPhone X上市到了现在也是有一年多时间了,如今iPhone X也是结束了它的“寿命”,新iPhone出来后它就在苹果官网退役了。所以现在要买iPhone X只能去第三方平台了,当然第三方平台的价格也很好,降价了不少。二手市场更是给力,比如网友的这款,仅仅用了4599就买到了,还是国行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成色方面,这款手机保养的很好,从背面来看,是没有划痕磕破的,当然了,想到这么贵的价格,这也应得的吧。

iPhone X用的是A11处理器,就目前来看依然是旗舰机级别,配合iOS系统再用个三年都是不成什么问题的呢。

这是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国行的机子,这也是亮点,要知道这个价位收到很多都是美版等水货呢,能收到国行算很好的了,内存是64GB,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是没有问题的,iPhone X,银色,64GB的内存,激活显示是今年的1月份,到显示是过保了,大家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还没有一年呢,那么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