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手机新模组开卖:耳机孔 1000 元?

由安卓之父安迪 · 鲁宾创建的 Essential 品牌此前表示要推出一款神奇的音频模组 "Audio Adapter HD",能带来 Essential Phone 手机上没有的耳机孔,还能支持高品质音频播放,现在这款模组已经正式开卖。

对于偏爱传统有线耳机的用户来说,这个模组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不过这还没完,这款设备内建前级放大器和 ESS Sabre DAC,可以播放 Tidal 等服务支持的 MQA 格式高品质音乐,最高支持 32 位,384kHz 音频。

这款模组支持多色 LED,支持 IP55 级防护。同时由于这款模组不占用手机上的 USB-C 接口,用户可以边充电边通过它听音乐。

稍显可惜的是,这款模组仅支持运行安卓 9 Pie 以上的 Essential Phone 手机,且目前仅销往美国和加拿大,售价也高达 1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41 元)。不过即便如此,它似乎仍然受到了 Essential 硬核粉丝的欢迎,开售不久即卖断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