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风暴神殿,一个小怪教做人的副本,轻易不要尝试

魔兽世界:风暴神殿,一个小怪教做人的副本,轻易不要尝试

魔兽世界中在库尔提拉斯海峡的大陆上有一片陆地叫做斯托颂谷地的土地,这个地图是联盟公认的升级最难得地图,野猪交做人。地图上面的洞穴非常的多很容易找不到任务地点,在这幅地图上有一个副本,叫做风暴神殿,延续了这幅地图的特色就是小怪教做人系列。

风暴神殿这个副本相对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冲层的一个副本,低层还好说,高层能过就好了,野团很容易灭散的。在去往老1boss阿库希尔这个boss的时候,前面会遇到3只骑士怪,每一只骑士怪一定要单独打,这个怪有个光环减少附近友军受到的75%伤害。所以这个小怪要优先击杀,在下面有一波水元素的怪要拉到上面进行击杀,下面会有一只巡逻的骑士怪,很容易引到。水元素回一个击飞的技能,无法躲避,优先击杀就好,前面的怪不要引到太多,会有能够加血的怪存在,控制击杀就要看团队的配合,打断配合好很好过的,这个地方的小怪就要注意好不要拉太多的怪,配合不好的情况下很容易灭队。

老一这个博士生一共有6个技能,海洋冲击,窒息海潮,踏浪冲锋,深海之握,逆流,喷发之水。海洋冲击技能效果是在近战位置没有人的时候就会对一名玩家释放技能,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就是需要近战位置T一直在位置上面。

窒息海潮技能效果是点名一位玩家释放窒息海潮debuff,玩家每2秒回受到一次冰霜伤害,该效果被驱散的时候会在地上出线移动向另一名玩家。在碰到一名玩家的时候该玩家也会受到窒息海潮的技能效果。

踏浪冲锋技能是boss会随机冲锋一名玩家,击飞在行进路线上的玩家并造成冰霜伤害。因为boss的红圈非常的大,在boss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近战要在最远距离输出。小心被击飞。很容易掉到台下下面。

深海之握技能效果是将一名玩家定在原地,在20秒内每2秒造成一次暗影冰霜伤害。逆流技能是将黑暗之水导入一名玩家体内,每秒造成冰霜伤害,持续6秒钟,并将其击退。

喷发之水技能效果是boss会变身成为3个小型的水元素,在杀死小水元素后boss会重新出现,小水元素的生命值和boss是共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