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丰田开不坏,为何更多人选大众?老司机:关键是这几点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我国作为世界上汽车拥有量最高的国家,不同类型的车型层出不穷。很多车主都会在德系车和日系车之间做选择,都说丰田开不坏,为何更多人选大众?老司机:关键是这几点。

小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很多人都说丰田开不坏,可是在买车的时候却选择了大众的车。是因为丰田车的实力不如大众出色吗?很多人说不是的,丰田跟大众各有各的优势与特点。虽然丰田作为世界上最赚钱的车企,但是在国内就是卖不过大众,原来这几点才是关键。

第一,发动机。以丰田为代表的日系车大多大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势就是非常稳定,内部结构简单。而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车大多都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的特点就是爆发性非常强。目前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汽车市场格外受欢迎,因此大众的车在销量上就比丰田要好的多。

第二,变速箱。丰田旗下的车子大多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性能稳定,经济省油。一些追求性价比的车主会选择丰田,但是有一些追求动力以及换挡效率的车主则会选择大众。因为大众除了个别车型搭载AT变速箱以外,旗下的车型基本全部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与CVT相比,双离合变速箱的优势非常明显,换挡积极性很强,动力爆发也更加出色。

第三,底盘。大众跟丰田的车底盘差距非常大。大众的底盘也扎实稳重出名,稳定性比较高,很少出现在高速上飘的现象。而丰田车高速时不稳,安全性相对较低。就拿速腾跟卡罗拉这相比,卡罗拉在跑高速的时候噪音较明显,还会存在飘的现象,而速腾就稳重多了。这也是更多人选择大众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