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发布前夕曝光丰田大改款卡罗拉原来长这样?

做为大改款丰田卡罗拉首登场舞台,原厂已确定是明日11月16日中国广州车展,不过已有现场最新曝光照片,一起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谍报家》在广州车展现场拍摄的照片。

《谍报家》在广州车展现场拍摄的照片,从车头造型轮廓来看,果其不然,相当酷似已先发表的Auris,头灯的轮廓、水箱护罩轮廓会与现行的Auris如出一辙,最大差异就只是五门与四门的区别而已。

在新一代大改款丰田卡罗拉身上,LED尾灯特别拉长,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因应家庭客群,车尾角度则显得保守些,不过在新一代大改款丰田卡罗拉身上,LED尾灯特别拉长,带来极高的辨识度,也会助于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新丰田卡罗拉预计跟Auris同样以TNGA底盘模组平台打造,不仅刚性获得提升,同时车室空间与操控性也将有感进化,外媒估计轴距可望从现在的2,640mm进一步拉长至2,700mm以上,会让家庭房车重视的乘坐空间更好。

动力配置目前尚未明确,不过亚洲首发的版本,应该是配置Auris身上的2.0升DynamicForce自然进气引擎+CVT变速箱,这具引擎在Auris上,拥有170hp/20.4kgm最大出力,并预计还会提供Hybrid动力,当然旗下那具新的1.2升涡轮引擎,应该也不会缺席。内饰也即将大幅翻新,估计会延续Auris的内饰风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