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乔怎样才能打出更高伤害,你能接住一个技能算我输!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小乔是一个能够在瞬间打出大量范围性伤害的英雄法师英雄,本身是一个萌妹子,很多女性玩家的最爱,官方也是很给力,出了好多漂亮的英雄。还是峡谷里面著名的几对CP之一,和周瑜有一款情侣皮肤,特效非常棒,相信很多玩家都喜欢小乔。

小乔的被动是命中敌人可以给自己增加移速,可以追击,可以逃命,都非常有用。

一技能是向前方扔一个扇子,是一个很强的消耗技能,到后期两个扇子就可以把一个脆皮送回泉水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小乔的一技能的扇子收回来的时候并不是原路返回的,而是会根据小乔的位置调整,所以可以利用这一点,调整技能位置,让技能伤害最大化。在团战前一波消耗,可能还没正式打对面的状态就都没了。

二技能是一个控制技能,向指定地点扔一个吹风,眩晕敌人。大招是小乔最可怕的地方,瞬间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相比于妲己的单体伤害,小乔的输出能力更强一些,开启大招范围覆盖,输出爆表。

会玩小乔玩家预判的能力都很强,用二技能控住,接上一技能,再来大招,这一套技能下来,几乎没有那个脆皮能活下来,刺客也不列外,所以,用好这个二技能,谁秒杀谁还不一定呢。

小乔是一个基本在哪个段位都能见到的英雄,是一个很热门的中单。不过,开启大招之后也不用急着靠的太近,给敌人击杀自己的机会,利用大招的范围很大,边缘化的 输出,不要为了覆盖更多的敌人,冲进团战中心,毕竟身板太脆,被秒的多可能性太大了。

小乔的手也很长,在这个炮台法师流行的版本并不吃亏。只卖8888金币,这是强势法师中极为罕见的,几乎人手一个。便宜又好用的法师,非他莫属了。

这么一个性价比超高的法师,你值得拥有,练习好二技能的预判,前期稍微猥琐发育一阵,到后期你就能见识到这个看起来软萌可爱的妹子身体里面蕴藏了多么巨大的能量,团灭机器形容的就是她,你能接住一个技能算我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