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项羽6元皮肤与苍穹作对比,价格仅差48倍,特效感人

王者荣耀的每一款限定皮肤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那种,一旦错过了皮肤限定时间那么想买也没机会了。不过限定皮肤也不是每个人都舍得买的,毕竟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但是60点券的小限定皮肤绝对是最受玩家欢迎的,就拿达摩的拳王和李元芳的黑猫爱糖果来说,在性价比这方面天美还是挺良心的。

近日王者荣耀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又推出了项羽的6元小限定皮肤【科学大爆炸】,这是一款帅气又得瑟的科学家的皮肤造型。项羽作为一名很受欢迎的坦克英雄,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款60点券的皮肤和价值2888点券史诗级的皮肤,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相差48倍的皮肤区别有多大?

首先是项羽武器和外形的对比,60点券的限定皮肤看起来比较苗条,不会像【苍穹之光】那么臃肿,而科学家的这款皮肤武器是一把“玄重尺”,苍穹这款则是一柄宝剑。虽然苍穹之光看起来比较肥胖,但他身上有一双天使的翅膀,也别有一番风味。

紧接着是一技能的对比,这款史诗级皮肤推人的时候特效是金色的,而6元限定皮肤推人的时候则是红色的,推人的冲劲也比较明显,总体来说两款皮肤一技能的效果相差不大。

再来是项羽的二技能,单从项羽二技能的特效上看,6元皮肤的圆圈面积要比史诗级的皮肤要小一些,不过攻击的范围应该是相差无几的,但从二技能上看项羽的苍穹之光确实比科学家要好一点。

最后是项羽大招的对比,其实项羽这两款皮肤的大招效果都还行,6元限定皮肤大招的特效是红色的,而苍穹之光打出去的是金色的,两个大招没有太大的对比性,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喜好。

其实通过这么一对比,那款皮肤比较值玩家心中已然有了答案。两款皮肤在特效方面都差不多,只不过苍穹之光多了一对翅膀,但价格却是这款小限定的48倍,想想都觉得恐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