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直播回忆S赛:有场比赛很纳闷,我0-3对面高地没了!

前天,新晋冠军AD阿水开直播和校长双排。在排队的间隙,就有弹幕问阿水之后的冠军皮肤怎么选择?

阿水表示霞不太可能,因为去年就是霞,所以应该就是卢锡安和卡莎中的一个。

弹幕就提议要不要选择EZ?

阿水一秒就否决了这个选项:EZ就算了,给我出个皮肤我都不可能用,我现在看到他就点烦。(毕竟献祭流EZ)

你们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吗?我打着打着0-3,然后对面高地莫名其妙就掉了。

我当时就有点纳闷,感觉那把派笑笑上来打都能赢,有点骚的。

我当时心里就在想:不会这把0-3-0结束了吧,那我还打尼玛。当时真的是打得我脑壳疼。

弹幕还提到:那德莱文有可能吗?

德莱文我也想选啊,选不了啊。本来想弄个源计划德莱文,不知道多帅!可惜,没用过。现在真的很后悔小组赛没用一把你知道吗?当时真的想到,以后还能选皮肤。

如果当时考虑到这个事,我就用一把了。现在贼鸡儿后悔。

看来德莱文皮肤应该是无望了,那冠军皮肤应该就像阿水说的,在卢锡安和卡莎中选一个。小编觉得卡莎可能性比较大,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