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如何买个满意的ERP软件服务器不占空间,可以用这样的小机器

数字化办公,现在公司运营都是从纸质化转为数字化,所以肯定需要ERP软件的帮忙。 那么有了ERP软件,就需要有ERP服务器,所谓的ERP服务器,就是可以7*24小时*365天,全年全天候开着用不关机。 既然不关机,就对机器硬件有要求。 也许很多人会说,用家用机也可以装ERP软件,反正ERP软件要求不高,只是对应系统就可以。话没错,但是毕竟家用主板的稳定性、寿命无法和服务器主板相提并论,何况正儿八经的服务器主板的做工供电部分,包括更重要的网络速度传输延迟低,专业的企业级磁盘数据冗余RAID都是很关键的,可以帮助万一硬盘故障,数据不会丢失系统不影响使用。

我们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目前主流的华硕服务器主板P10S-M的2U 小型ERP服务器。大家如果动手能力强大的话,可以按图购买相同配件来组装。 因为这样一来肯定比品牌机,便宜,而且更专业,不要以为“X想”品牌服务器便宜,其实如果专业的人一看就看出来网口才一个,一个网口没有办法物理上区分接内网和外网,而且那些机器内部有些内存槽才2个。 肯定没有你自己买个专业的服务器主板来装的稳定。

我们先把这款装好的机器图示给大家看看

这就是个2U高度(8.8CM)服务器,机身深度才420MM,这个深度非常理想,可以适合很多公司机柜。

那么这个机器最大的特点是:安静,可以到30分贝低噪音值,完全不影响办公。

采用了华硕的P10S-M服务器主板,支持全新E3 V6系至强处理器,稳定性毋容置疑。

而且主板上还带了数字灯,可以通过不同的数字来知道机器的状态

另外主板上的PCIE插座还非常多,可以支持独立的显卡,还可以支持主流的M.2 SSD,最大可以支持到4个一起用,要知道M.2的SSD固态硬盘速度非常快(PCIE-转M.2)

好的服务器,离不开好的电源,电源其实相当于血液,所以大家组装服务器,采用服务器一定光要看电源品牌,电源瓦数够不够用,这个真的很关键。

硬盘位还带2个8CM的散热风扇,硬盘就不会很热,所以到了夏天哪怕没有空调都不用担心

4个内存槽,最大可以支持到64G的总容量,完全满足ERP,文件,等需求

并且CPU上采用的风扇是大涡轮散热器,可以保证机器在40度的高温环境下(无空调)持续稳定运行。

前置2个USB2.0接口

后置接口方面也很丰富,带了很多软件公司需要用到的COM口。 板载2个USB3.0+2个USB2.0,还有2个INTEL 企业级I210AT的千M网卡。

说了那么多,其实建议大家买ERP服务器的时候,可以多了解下新一代的这种服务器硬件,装起来真的不难。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