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C246-WU4主板曝光:支持至强E系列

IT之家11月14日消息 技嘉今天推出了C246-WU4,这是一款基于英特尔C246芯片组的工作站级LGA1151主板,支持最近发布的Xeon E-2100系列,以及第8代和第9代酷睿处理器。安装Xeon处理器后,它支持高达128 GB的ECC内存。第9代Core处理器允许您使用高达128 GB的非ECC内存,第8代支持64GB非ECC内存。该主板还支持Q370 Express芯片组提供的许多vPro企业功能。

该主板采用标准ATX外形尺寸,由2 4pin ATX,8 pin EPS和可选4 pin ATX组合供电,并使用8 + 2相VRM为CPU供电。扩展插槽包括四个PCI-Express 3.0 x16,插槽1和3连接到CPU,并共享一个x16(x16 / NC或x8 / x8),而插槽2和4是gen 3.0 x4,并连接到PCH。还有一个由桥接芯片驱动的传统PCI插槽。

存储连接包括两个M.2 PCIe,每个3.0 x4接线; 10个SATA 6 Gbps端口,其中8个由PCH驱动,2个来自ASMedia ASM1061芯片。网络连接包括两个1 GbE接口,一个由Intel i219-V驱动,另一个由i211-AT驱动,支持vPro。USB连接包括USB 3.1 gen 2,包括C型后面板端口。板载音频采用Realtek ALC1220VB,EMI屏蔽,并连接到WIMA电容器。预计这款主板售价约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2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