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这叫什么队友,分明是敌人派来的“奸细”!

大家好,我是下雨不愁的大头君是也!在《刺激战场》中,除了枪械以外,大头认为手雷是非常有用的武器,遇到手足无措的情况我总会第一时间想到它。

可以看到,在这个小房子的外头两队交战后其中一队痛失了一名队员,而且敌人在此时还放了个烟雾弹。1号是一位妹子,看见这个情况真是把她吓坏了,大喊:“在烟里在烟里,你快打他们!”。

这位小兄弟看妹子这么怕,赶紧走上前去想要干掉烟雾中的敌人,但是就算站得很近也仍然丝毫看不到敌人的大概位置,盲目攻击只会激怒对方,还会浪费子弹,而且基本也是打不中的。

所以这位小兄弟决定收起手中的枪,从背包中掏出了一颗手雷,找准了一个合适的角度,准备等到手雷快爆炸的时候扔出去。毕竟漫无目的地开枪不如扔颗手雷来的痛快。

1号妹子大概是看自己的队友迟迟没有行动,又觉得十分危险,于是直接将门关了起来,然鹅,在门关上的瞬间,那位小兄弟已经将手雷扔了出去!手雷因为撞击到门又反弹到了房子中,一时间这位小兄弟慌了神。

但是由于,手雷扔出时已经快要爆炸了,所以还没等这位小兄弟逃跑,手雷就爆炸了。不出所料,手雷直接将他炸成了重伤,相信这位小兄弟内心此刻应该是崩溃的吧!

然鹅,1号妹子完全没有意识到是自己关门关得不是时候,导致了这场意外。当这位小兄弟让她过来扶他一把时,妹子居然还嘲笑了起来:“哎呀,你怎么把自己炸伤了?!”,哈哈哈哈过分了啊,这叫什么队友,完全是敌人派来的“奸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