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朱子杯”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盛大开战!谁将声“茗”鹊起?

2018“朱子杯”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盛大开战!谁将声“茗”鹊起?

一战成“茗”,岩傲江湖。11月14日上午,由福建熹茗茶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8“朱子杯”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暨第十六届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盛大开幕。25位中国业界权威、重量级专家,共同出任“专家评审团”,以高标准、高要求,筛选评定出本届状元。同时,由奔赴赛事现场的万名岩茶铁粉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将共同助力评选斗茶赛状元。

福建熹茗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陈松表示:“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的氛围真是一年比一年兴盛。熹茗与武夷山有着极深的渊源,从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岩茶,致力打造岩茶的品牌化发展。而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历史悠久,覆盖面广,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武夷岩茶发展的风向标,是我心目中极具权威和影响力,也颇具创新思维的斗茶赛。”

据悉,本次斗茶赛将持续到11月18日,自此,从1301个茶样中脱颖而出的500多样岩韵好茶,将经历4天的龙争虎斗。谁将问鼎?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