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与芝麻信用一争高下!“微信支付分”悄然上线;人人网卖了!

1.“微信支付分”悄然上线,疑似腾讯信用分卷土重来

有网友爆料称,现在扫描二维码进入某共享充电板小程序,会出现“微信支付分550以上者有机会免押金”的选项。不过根据测试结果,现在仅发现坐标深圳的用户可顺利开通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团队回应: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微信支付分目前与少部分品牌商户合作进行灰度试点运营中。

芝麻信用分:听说你要开始chao我啦~

2.知乎推出首期脱口秀节目《知乎者耶》,以视频形式还原线上讨论

知乎在站内上线了首期自制脱口秀节目《知乎者耶》,这档节目以狼人杀游戏结合观点脱口秀作为节目内核,主要形式为辩论。随后节目也将同步在腾讯视频、Bilibili等视频平台上线。

3.人人公司宣布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出售社交网络

11月14日上午,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多牛传媒的母公司,同意按照7亿美元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万美元的股份。资料显示,多牛传媒的前身是IT门户网站DoNews,其大股东曾是千橡集团。

随着本次交易的完成,人人公司将专注于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Path业务和Saa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人人公司仍计划保持其纽交所上市公司的身份。

4.网友没晒图中奖被取消:成双11首位「落难锦鲤」

日前,菜鸟网络官方宣布,为了庆祝天猫双11喜迎1亿签收,将联合各个品牌打造「收货之王」——天猫双11十年购物全免。

13日晚,菜鸟网络公布了13日的抽奖结果,十几万分之一的几率——网友@东阳陈奕迅-获得1111元收货之王预热红包。

但剧情很快反转,按照规则,因为没晒图,其中奖资格被取消。菜鸟网络表示:「这位同学,人生仿佛过山车,很遗憾你没晒图,被取消中奖资格…」网友纷纷调侃其为「落难锦鲤」。

不过,这位网友本人心态到很看得开,今天一早发微博称:原来我中的只是1111现金,不是大奖,心态更好了。」

5.“泰芒了”商标被冒用,侵权者索赔6万元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12日消息,因认为注册商标“泰芒了”未经许可被粒东饭饭(北京)餐饮有限公司擅自使用在店铺牌匾、宣传彩页、冷饮产品等上面,赖三金(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该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犯商标专用权、停止使用“泰芒了”标识、并索赔6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