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离世,母亲有精神病,重病小伙的心事只能到坟前和父亲诉说

2018年6月16日,躺在病床上做透析的小伙名叫汪佳佳,今年27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陶营镇柿园村,2010年19岁的汪佳佳肾部出现病症,2016年被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诊断为“重度尿毒症”,每周要进行3次透析维持生命。(图片来自东方IC)

不久前,汪佳佳刚刚遭遇丧父之痛,父亲走后,母亲又患有精神病,他每次去医院透析都是独自一个人,患有精神病的母亲自己的生活都成问题,想起父亲在时对自己的疼爱,他就不禁落泪,心烦了他就用衣服裹着父亲的照片,跪在父亲的坟前,诉说自己心中的烦恼。(图片来自东方IC)

汪佳佳的家里一贫如洗,以前时他家属于贫困户危房,后来在政府的帮助改造了新房,因为一直在看病,家里的房子也没又多的钱粉刷。母亲患病,汪佳佳除了照顾自己还要照顾母亲。(图片来自东方IC)

患病后与朋友们来往的也少了,心里的苦闷,心里的苦楚,汪佳佳不知向谁倾诉。(图片来自东方IC)

汪佳佳每次透析要4小时,透析结束后,汪佳佳浑身无力,艰难的走出病房。(图片来自东方IC)

汪佳佳患病前,曾经规划过自己的未来,治好父母亲的病,自己成家立业,过上温馨的家庭生活,自从患病后,这一切都成为泡影,现在他也经常想,如果自己不得病,日子该是多么美好?(图片来自东方IC)

每次透析完,左侧胳膊都要用绷带固定伤口,走在路上,汪佳佳总会用衣服遮挡着胳膊,他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因为透析而留下的伤痕,更不愿看到别人怜悯的目光。虽然如此,但汪佳佳还想坚强的活下去,父亲不在了,还有母亲需要他照顾,作为男子汉,他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承担。(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