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HTH创始人将在中国实践PBL创新教育模式

教育,是一个人的思想影响另一个人的思想,是一个人感染一群人的力量。

图片来源:蓝脊教育

11月12日上午9点,由蓝脊教育主办的“美国HTH教育品牌创始人Larry中国行暨’PBL教育在中国’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百余位教育学者和家长朋友齐聚一堂,全方位聆听嘉宾分享国际教育和未来PBL本土化的发展趋势。

图片来源:蓝脊教育

研讨会邀请了全球创新教育领袖人物、美国知名创新型学校High Tech High(简称HTH)创始人兼CEO Larry Rosenstock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副教授、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院长方厚彬等围绕HTH学校的起源、中美创新教育研发前景及PBL教育在中国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并展开深度讨论。

图片来源:蓝脊教育

在研讨会现场,嘉宾们非常荣幸地见证了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的揭牌成立,Larry先生受聘为研究院荣誉院长。今后,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将引进和研发面向未来社会的创新教育资源,融合国内外优秀教育理念,推动中国教育创新。以“追求教育本源、培养具有终身幸福力、思考力、和领导力的学生”为愿景,积极探索未来社会急需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力争为中国国际教育发展而贡献力量。

在主论坛环节,Larry先生的主旨演讲,收获了在场嘉宾最热烈的期待和欢迎。他表示,世界发展变化得非常快,如像中国的学校,跟40年前相比所面临的社会情况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很多旧模式学校的问题是没有迎接创新,我们需要迎接这样的变化和创新。

图片来源:蓝脊教育

在美国教育界拥有多年研究经历的方厚彬教授谈到,HTH这种教育模式给自己带来了深刻思考,从HTH的成功,他看到了明天、未来教育的希望,他希望把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展示给我们的同胞和同行,让大家自己拿第一手的资料去吸收,取其精华,优势互补。基于这样的目的,他创建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来实现这一理想。

现场还有周华杰、徐莉、张天晓、瞿佳杰等八位重磅嘉宾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关于教育、关于PBL的思考。

正如蓝脊教育联合创始人詹陈在致辞中讲到的——今天,Larry为我们带来了一颗PBL的种子,我们满怀期待要把这颗种子放在中国教育土壤里,让更多孩子因为被懂得而长大,让更多老师因为有教学方式的自由而充满激情,让孩子们在更加开放、多元的环境中健康成长,相信这是所有家庭和教育者的期待!

PBL项目制教育模式是一种包容性非常强的学习方式和教育方法,我们坚信每个孩子都有潜能,每个孩子都极有可能成功。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将在12月份召开另一场PBL学习活动,届时将会是另一场思想盛宴!

图片来源:蓝脊教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