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块钱存进银行里, 存成死期的, 3年以后能领多少利息?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生活都明显变好了许多,人们的收入也相应的增加了很多,虽然物价也还在上涨,但是我们依旧还是可以有存款的,那么这就需要我们去了解一下相关的理财产品了,理财产品有很多,市面上最安全最可靠的还是银行,因为银行是不可能倒闭的,也不可能拿着我们的钱逃跑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把钱直接存入银行当中,那么如果10万块钱,存到银行三年,最后能够拿到多少钱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很多品牌的银行,工行,招行随处可见, 其实每个银行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也不代表着他们可以任意的定一个自己的利率,他们还是要依靠着央行的基准利率的,央行都会先提出一个数字。

那么其他的银行就会在这个数字的基础上做出相应的一些微调,但是不管怎么样,其实这几个比较大的银行的利率都是差不多的,比如,今年央行的利率的1.5%,因此其他的几个大银行的利率都在1.75%左右,并且几乎是可以保持很久的一个数字,除非央行的利率再次的调整。

其次,我们都知道,当把钱存到银行里的时候,分为很多种,有死期的,也有活期的,相对来说,死期的利息比较的高一些,因为如果你选择了几年的死期,在这时间里,你是不允许取出来的,一旦有变动,那么利息就只能够按照活期的走了。

因此,很多时候,死期还是相对合适一些,一般来说,死期的利息在3个点左右,那么也就是说如果存10万块钱,三年的死期,最后的利息就是3点多乘以1.75%,综合算下来大概在3.75%左右,也就是说,每年都可以有3700多块钱的利息,那么三年下来,就是一万多块钱,因此等三年结束之后,你就可以拿到1万多的钱数,可以说这个数字是相当的诱人的了,也因此才有很多人选择这样的方式去把钱存到银行当中。

其实不管是哪个银行,我们都应该合理的做好我们自己的钱财的一个计划,这样才不至于乱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