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总决赛mvp被曝来lpl捞钱养老, 消极比赛, 这样的韩援谁敢用!

距离IG夺冠已经过去十多天,这两天备受关注的无疑是各大战队下个赛季的人员配备。根据官方最新消息,转会窗口期提前4天开启,从11月20日晚8点截止到12月16日晚8点,持续时间将近一个月。也就是说一年一度的憋气大赛还有5天即将到来,选手转个会观众比俱乐部还要紧张,真是越来越好笑了。

虽然今年LPL拿到了冠军,但Rookie和Theshy两位韩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是LPL观众对IG诟病的一个原因。不可否认的是,顶尖韩援的加入对队伍的提升确实非常大,所以转会期顶尖韩援依旧是各大战队争抢的焦点。毕竟韩援运用的好,二流队伍能变一流,一流队伍能变成顶尖队伍,价格高低在成绩面前已经不是事儿。

然而在挑选韩援时,各大战队一定要擦亮眼睛,战队老板虽然有钱,但也别花冤枉钱。最近知名主播Joker就爆料Marin已经成为自由人,而TOP战队放弃这么一个顶尖韩援的原因竟是因为Marin上场打比赛非常霸道,有点胡乱玩的意思,而且一点儿中文不会,无法和队伍沟通,导致队伍只能把他按在板凳上,不让上场。

作为S5全球总决赛的MVP,Marin的实力毋庸置疑,这可是让李哥打比赛第一位躺赢的男人。来到LGD后,各大战队疯狂军训Marin,这个礼遇至今还没有哪位职业选手遇到过,侧面说明了他的实力很强。后来辗转LCK和LPL两大赛区,Marin的对线细节和团战操作依旧可以被称为顶级上单,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他的黄金期却逆生长依旧在。

但可惜的是Marin的人品爆料后可见一斑,战队老板渴望做出点成绩,花了大价钱让他上场,他却消极比赛,说的不好听点就是来LPL捞钱养老。在所有韩援里行径是最恶劣的了,和当初WE教练Hiro不无区别。这样的选手就是电竞毒瘤,毕竟这是5个人的游戏,任何一个位置选手的不配合都会影响到比赛的输赢,更重要的是影响其他选手的心态。TOP战队的情况大家也都了解,虽然没有明星选手,但是其他5个选手配合也击败过EDG和WE,战队实力还是不错的。

转会即将开启,今年国内的战队侧重点依旧在韩援,WE教练微笑前段时间就透露战队正用几百万买韩援,下个赛季队伍要重新整治。而IG的顶尖韩援毕竟是少数,可遇而不可求,所以各大战队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再被蒙骗了。

对于Marin的人品行径,各位客官怎么评价?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评论回复。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