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继Mata后又一重磅选手即将转会,他的颜值比Myst

前段时间,Mata的转会在电竞圈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想当初KT刚组建时是如何的备受瞩目,却没想到最后还是分崩离析了。不过这次的冬季转会才刚刚开始而已,接下来各大选手的转会信息肯定会越来越多,而前不久又有一名大家非常熟悉的选手获得了转会许可------大公主Flame。

说起来,游戏日报小笙真正认识他的时候他还在LGD打上单,实力可以说非常强大,属于Carry型上单,奈何因为各种原因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最后直接去了北美。当然相比于他的实力,让玩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的颜值,当年甚至还有LOL第一美男子的称呼。而大公主也常常被拿来和Mystic作对比,认为他颜值更高的可不少。

如今大公主可也算得上一名“高龄”选手了,这一次获得转会许可后也并没有打退役,而是继续在寻找新的队伍。小笙觉得他继续来LPL还是可以的,毕竟大舅子结婚后可是伤了不少女粉的心,刚好能够将这些女粉收编了(滑稽)。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大公主的实力怎么样?他的颜值和Mystic谁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