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doco爆大料Teddy要去SKT取代Bang?米勒一语道出关键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之后,各大赛区在休整的同时,一股转会“风波”也是暗潮涌动。lck赛区今年撸友们比较关注的便是skt战队了,skt作为昔日世界赛霸主,s7错失冠军、s8无缘世界赛,网友们预测s9想要重回巅峰,skt必将做人员调整。

前段时间据韩媒报道,SKT正在计划大规模重建,可能会有三名以上现任选手离队。目前和SKT合约没有到期的是Blank,Untara,Effort,比较需要的位置打野位,Clid,Moojin,Peanut的传闻较多。

不过今天网上一条大爆料引起网友热议,上古CJ选手Locodoco爆料来自JinAir战队的Teddy,一名ADC选手,将加盟SKT。随后Locodoco转发一条推特,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Teddy是一位很强的adc,很多网友将这事比作是就好像“smlz去了rng”,不过目前这个爆料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解说米勒也对此事说了自己的看法,他一语道出关键,他说其实bang打得没毛病,跟teddy风格也相似,skt主要还是上野跟双c风格不搭。

各位对于此事作何看法那?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