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9买的二手iPhone 8,苹果最后一款“非全面屏”手机

iPhone 8是苹果去年发布的手机,到了现在性能还不过时的,要知道iPhone 8用的是A11处理器,现在看来是完全不会过时。但尴尬的是,iPhone 8依然沿用四年前的设计,这就使得iPhone 8的定位很尴尬,也就只有热爱经典设计的人会买了,就如这位网友:

网友不是很喜欢全面屏的iPhone X,于是花了3599买到了iPhone 8,是港版的机子。港版机子算是不错了,不用卡贴,就不能用电信卡,其它方面跟国行机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手机是黑色版,配合玻璃机身,其实iPhone 8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呢,同时玻璃设计也是提升了手感,握持度很棒的说。

这是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港版的机子,内存是超大的256GB,系统是iOS12,下面我们根据序列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是没有问题的,iPhone 8,深空灰色,256GB的内存,显示也是激活过保了,但参考iPhone 8这样的手机,到了现在最多也就一年,不是很久的,所以还是很值得的,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