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开紫外线灯忘关,36个孩子眼睛被灼伤,严重可致癌!

据2018-11-15报道称,12号上午7:42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某一小学里,一名代课老师打开了紫外线灯却没有关掉。造成了学生们的脸部、眼部、颈部被严重灼伤。教师内有48名学生,其中36名学生伸手紫外线的伤害,当晚住进了医院。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紫外线灯从早上的7:42分打开,直至下午16:45分才被其它老师发现,并且关掉。但是孩子们照射了一天的紫外线灯,已经双眼充血,眼睛流泪无法睁开,并且面部颈部严重灼伤。还有孩子发生呕吐的情况,家长表示长期地照射紫外线,可能会造成孩子的其它后遗症问题。正在声讨学校方面,这让不少家长感到愤怒!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9个小时的紫外线对孩子造成皮肤灼伤,这是短期现象。但是长期现象可能是皮肤癌,长时间照射紫外线是会致癌的。学校方面表示已经给孩子投保了,希望家长去找保险公司报案、报销费用。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