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男子遭割喉 输液、输血近30斤捡回一条命

近日,记者从信阳某医院获悉,该院多个科室通力合作,成功抢救一名被割喉、大失血的男子。抢救过程长达四个半小时,手术期间向男子体内输液、输血达到14600毫升。

医院相关方面介绍,11月10日(周六)上午,该院中心手术室十台手术正在有序进行,突然急诊绿色通道急送一位割喉、大失血、失血性休克、生命垂危的患者。中心手术室急调手术间迎接患者,麻醉科主任迅速组织抢救,抽调麻醉医师、手术护理人员多人,通力协作,立即实施麻醉、深静脉置管、抗休克治疗,配血输血、手术设备物品到位,建立多条生命通道。耳鼻喉科全体医生在科主任的带领下紧急进入手术,关键时刻普外科主任及时赶到,医务部派人员现场协调,输血科积极组织血液制品,全部工作有条不紊,忙中有序的进行着。

受伤男子颈部外伤损伤严重,伤情复杂,术中4条静脉通道共输液输血共计14600多毫升。术前急诊科及时将气管套管置入气管破口,麻醉科快速深静脉置管,为随后的手术抢救奠定了稳固的基础。经过该院顶尖医护人员四个半小时的努力,手术成功,遭割喉患者转入ICU。对于接受手术的男子如何被割喉,院方没有透露,记者将持续关注。(大河客户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