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也强势!大仙推荐的双皮奶组合了解一下

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存人心,大家好,我木子李又回来了。众所周知,王者峡谷里有很多非常厉害的组合,这些组合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些属性组合在一起,实现1+1>2的恐怖套路。因为套路的强势导致这些组合在双排的时候胜率往往出奇的高,小编私下里把这些套路做了一下总结归纳,得出了这么8个胜率最高的组合。小编会分八个科普帖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喜欢。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欢迎大家到评论区留言。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不对,也欢迎大家到评论区diss我 。

小编第一个要介绍的组合就是大仙在直播里一直安利的“双皮奶”组合。小编自己和基友双排的时候实验了几把,真的是既有输出又有团控。这个套路的核心就在于恶心队友来娱乐自己,经常我们和对面是均势的情况下,对面被我们打到心态爆炸直接挂机。足可见这个套路恶心人的能力不是一星半点,推荐指数五颗星。

下面来说说这个套路强势的地方,双皮奶组合也就是由杨玉环和孙膑的两个辅助的配合形成的。玩过这两个英雄的朋友都清楚的知道这两个英雄的输出其实是不低的。杨玉环的晕眩和奶量都很高,孙膑的跑线和减速能力无论是gank还是跑线都是非常厉害的。这两个英雄配合射手和打野都能给对面造成不小的威胁。又因为奶量充足的原因,更适合拉锯战和消耗战,非常挑战对手的心里承受能力。

各位看客老爷们,如果你们有什么不同意见的话,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哦。要是有什么王者荣耀趣事的话,也要记得跟我交流沟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