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单小技巧你知道吗?

王者荣耀里一个队伍的核心在于中单,前中期的时候法师的关键配合抓人,然而团战中要做好输出和收割的准备。

如何在游走清线中做好选择?团战的时候不被敌方的战士击杀?在中路上对线占据有效的局势了?

很多中单玩家对此有了疑惑。

1、对线

对线对于中单英雄来说要基本熟悉的,前期的兵线优势有助于你后期的游走支援,还是被兵线困死在中路上。

中路是对线要注意二个关键:补刀和消耗,补刀可以让你的经济领先于你的对手。

在对线的同时要注意好走位,许多玩家一般都是站在兵线后方对敌人进行消耗,正确的是卡在兵线的侧方和兵线保持一定的距离。

2、游走

游走的前提是处理好兵线,游戏的关键在于中路的一塔取决了游戏的胜负。游戏中经常有些中路的玩家不管自己中路的线就去游走导致中路的一塔很容易的丢掉。

3、推塔

一个游戏的胜负在于推塔,毕竟这个本来就是一个推塔胜利的游戏可是作为一个法师千万不要带兵线去推塔,一定要让兵线去推。

4、团战站位

法师在团战的时候要站在后方,切记不要和射手待在一起,时刻要和射手保持一个闪现的距离。时刻注意敌人的刺客过来切你。

5、防GANK

中路作为一条最短的线来说,加河道旁边的草丛要时刻注意小地图,在中路清完一波兵线之后要躲着草丛里,敌在明、你在暗占据草丛位置消耗敌人。

6、伪游走

伪游走这一说就是虚假支援,给敌人制造虚假的支援状态,实际上是反蹲对面。

7、自保手段

法师的自保手段一般包括:位移技能、控制技能、闪现和辉月,要学会合理的使用技能让自己自保,

8、防切

要学会看小地图注意敌方英雄所在的地方,尽量找有墙体的地方防止对面的刺客来抓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