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余霜和小钰有明确对象,rita手带戒指,和淑怡作伴吧

可以说,很多英雄联盟粉丝们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想必可不是仅仅盯着场上选手们的比赛盯上几个小时,有时候也会随着导播切换镜头而看到解说席。那么在LPL的解说当中,四朵金花的名气一直都非常的大,不过现在很多玩家可不要惦记了,因为有几个已经名花有主。其中余霜是可以完完全全确定的一个,因为她和管泽园老早就已经成为了男女朋友。虽然总被叫做老阿姨,但是她的颜值和身材还是比较能打的。有时候和欧成在一起还会被同意婚事,所以小伙伴们还是多考虑一下管哥的感受不要闹了。

而小钰在这次IG在S8夺冠之后,就和Rookie宣布了恋情,其实这些事情相信LPL解说们应该是比较早就已经知道了。不过瞒了这么久,两个人公布这个恋情应该是相当开心,玩家们也期待着小钰和Rookie能够经常撒狗粮。而就在昨天,Rita晒出来新照片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他的手上竟然戴了一个戒指,难道说Rita也有主了吗?前几天还穿上死库水给玩家们送福利,怎么转眼间就有了对象,看到这个照片很多男粉都是心碎一地,似乎女神都有对象了。

不过也有人说,Rita这个戒指只是一个装饰品,并不像余霜或是小钰手上带着的戒指,rita可能只是想要换一个不同的好看装扮吧,这对于喜欢打扮的女孩来说,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只不过粉丝大多都是男粉丝,所以有一些大惊小怪了。

看来Rita和周淑怡还是一起作伴,两个人应该都还保持着单身狗的状态,难道因为周淑怡是对A的关系要不起吗?不过这样也好,这两朵金花单身还是能够让LPL很多玩家当成女神,还是不要成为别人的女朋友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