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这款神机现货了,2千以下无对手!

现如今,在2000元以下的手机中,可以选择的好机其实还挺多的,不过要说到十分出众的,还是要属小米最新发布的这款小米8 SE。

虽然它也是采用的刘海屏幕,不过整机外观十分小巧,5.88寸的全面屏仅仅相当于5.2寸的手机握感。而且虽然是玻璃机身,但是四周比较方正,区别于目前市场比较圆润的造型。

而且拥有黑色,蓝色和红色以及金色四种配色,其中蓝色和红色颜值非常高。最重要的它首发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相比此前的最强中端骁龙660,在性能和功耗上又有了新的提升。

同时小米8SE还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以及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超感光双摄,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um,而且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和AI场景识别。前置也是2000万像素的AI美颜自拍,相机方面在同价位手机中硬件素质还是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仅仅1799元起步,即便是6G内存的高配版也才1999元,当然还有一个让很多机友比较高兴的就是这款小米8 SE目前终于现货了。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这款小米8 SE你们觉得怎么样呢?你们觉得2千以下,还有哪款手机能与它媲美吗?不如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