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没有达到CDPR销量预期

在上个月,《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这款基于传奇猎魔人杰洛特故事设定的新RPG(也是巫师之昆特牌的剧情模式)正式在GOG平台正式推出。这款游戏在巫师世界的基础上提供了带有独特解谜和卡牌战斗机制的剧情探索内容,但现在看这款游戏似乎没有达到CDPR的初始销量预期。

根据在CEO Adam Kiciski在昨天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的信息:

“这款游戏挺受社区的欢迎,提高了我们对于销量的预期。但不幸的是,这些预期并没有被达成。当然现在我们还保持乐观,毕竟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销售这款游戏,即便是游戏初售期销量确实没有达到我们的初始预期。”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很快又在Steam平台推出,本来CDPR计划先在GOG平台独占推出,然而过低的销量使得公司不得不改变政策,毕竟GOG的规模和影响力还是要比Steam小一些,但CDPR一直还是将GOG视为公司的首选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