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师改革难题:涨工资为什么这么难?

教师作为人民园丁,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岗位,工作压力不大,还有超长的寒暑假,就这两点就足以让人羡慕。但是每次提到要让教师工资涨,就会收到一批人的谩骂,认为教师不应该涨工资。在之前的一些教师工资调整的政策发布,小编第一时间分享给各位,但是总有一批人就会在评论区谩骂,到底这类人是什么样的一类人?

根据小编总结,这类人就是路人!可能这件事无关它们,但是他们就要变成网络上的键盘侠!他们为什么反对,小编今天好好跟你唠唠嗑!教师待遇提升趋势不可逆转

各类文件政策都是要求,教师社会地位提升,工资也要增加,待遇要和公务员持平,所以说教师的春天也是越来越近,但是确实网上存在一些关于教师待遇的谣言,今天小编给你梳理一下哪些是真的!哪些是是谣言!

2016年全国机关事业单位普调工资的时候,就有文件规定:今后机关事业单位的基本工资每一到两年调整一次。2017年并没有普调,所以说2018年普调是必然的。

在15年的时候制定了“乡村教师振兴计划”,目的就是为了发展中小学的城乡发展不均衡,但是每年都有相应的增幅,但是增幅不是很大,所以待遇还是需要提升,最近可能就会有比较大的提升了!

教师车补到位可能真的也有点悬了!事业单位车补也现在正在进行改革中,所以教师车补可能要延迟了!路人为什么不希望教师涨工资

这主要是因为很多路人对于教师都有很多的误解,这种误解可能源于工作也可以源于生活,这些无解主要是这些方面,认为教师的工作很简单,且假期很长,同样有些家长和老师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把这些问题带到情绪化中,而且会有很多负面情绪,同时社会舆论也会给大家营造出教师轻松且工资高的错觉,让大家认为,工资都那么高了,干嘛还要涨,所以一系列误解,让很人都不希望教师涨工资!

教师的工资真的不高

所以看了小编的整理,其实教师的工资真的不是很高。在一些城市只能算上中游,在一些一线大城市,可能只能满足温饱。因为教师的工资是相对比较固定的,而且教育部对于教师校外补课都是明令禁止的,教师也是普通人,也需要养家糊口,涨工资这样子才能达到一个不错的生活待遇。

看了小编的整理,大家对于教师涨工资有什么看法!小编认为,必须要涨!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想说的,同时可以转发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看到这篇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