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潮流艺术家 Ron English 广州 K11 巡展来袭!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多产、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Ron English 在街头、博物馆、电影、书籍和电视上以令人难忘的画面震撼了世界。Ron English 创造了“ POPaganda ”这个词来形容他的签名混搭的高和低文化标准,从英雄神话艺术历史的图腾,填充他的庞大和不断增长的原始角色,包括超大号MC,肥胖症快餐吉祥物。在绘画、广告牌和雕塑中,通过英语艺术的其他角色包括三只眼睛的兔子、乌龟、美味的牛仔和咧嘴笑着的头颅,将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与美国最杰出的流行偶像形象的尖酸刻薄的色调融合在一起。

Ron English 早期以恶搞美国街头广告牌而闻名,而他身处的德州德拉斯到处是汽车文化,随处可见都是广告牌。有时候遇上堵车,一堵就是好几个小时,这时候能做的事就是看着这些广告牌,“有一天,我突然想到,要是我把我的作品放到这些广告牌上,这不就是一场艺术展开幕仪式吗?而且相当酷呢!随后就在德州组成了一个艺术家团伙,一次搞一大堆广告牌,然后一起在高速公路旁边,喝啤酒,就像艺术展开幕派对一样,比如周六上午,我们画完广告牌之后的活动。”那时候,这成了当时那些街头艺术家圈子的一种文化,艺术也总是在这样突发奇想之间诞生,在大家熟悉麻木的环境下,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除了纯艺术创作之外,Ron English 也和许多知名艺人合作,例如美国的 Hip-Hop 歌手 Chris Brown 和摇滚乐团 Pearl Jam 等。

这次 2018 年的广州 K11 展览将打破我们原先对卡通人物角色形象的刻板印象, 带来一系列 Ron English x APPortfolio 合作衍生品,包括在今年 YOHOOD 上引发抢购的 Ron English x APPortfolio x made by monsters Melty Ronnnie Rabbbit、毛绒公仔、滑板,更有联乘了美国线的街头文化风格潮牌 DPLS、19LXXIX 带打造的艺术跨界潮流服饰。

除此之外,2 幅价值百万的 Ron English 原画作也出现在 Pop-Up 现场,粉丝们可以借此机会看到艺术家的真迹。而 Ron English 也将他的文化价值思想贯串于作品,激发人们对消费者资本主义的质疑。通过强烈的、不真实的画面,怪诞的呈现以及多种冒犯性的角色来吸引消费者。

整个展场空间设计将打造成为 Street Art 街头风,加上霓虹灯管的装饰点缀,赋予一种神秘酷炫的感觉。

Ron English 广州 K11 巡展

时间:2018.11.14 - 2018.11.30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江东路6号 K11 B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