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偶遇一辆迈凯伦,看到女子开前备箱时,网友:还是要车吧!

校外偶遇一辆迈凯伦,看到女子开前备箱时,网友:还是要车吧!

文/猿飞日月

我国的汽车市场现在是非常的繁荣,很多人都会买车,买车的话一般都会考虑合资车,原因很简单,合资车更加保值,而且合资车虽然贵了一点,但是品牌效应在那里,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所以很多合资车并不缺乏国内买家,尤其是现在90后的购买力越来越强,很多车企考虑到年轻人的喜好,都会在外观设计上,还有内饰配置上更加年轻化一些,以此来提升自己的销量。

我们国家在三四线城市,一般很难看到跑车,小编就很少看到,不过现在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买这些价格极其昂贵超跑的人越来越多,像是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在一线城市很多老百姓的眼中已经是见怪不怪的寻常物品,而且更加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些超跑的车主大多都是90后,真是让人惊叹,90后在经济上崛起了。

而在最近小编就有幸在马路上偶然遇到一辆迈凯轮,这款车看上去极为的拉风,外观设计上是典型的超跑造型,不用说回头率绝对高,小编就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因此小编发现这款迈凯伦570s,车主是一名年轻的女子,这个女子停下车,好像在取什么东西,只见他打开了前备箱,当她转身的那一瞬间,小编正好目睹了她的真容,当时内心的想法只有一个,还是车漂亮。

要知道这款迈凯伦570s,他的起售价可是220万起步啊,由此估计,该女子她的身家有可能达到上千万,如此年轻就拥有千万的资产,不得不让人佩服,迈凯轮这款车大家有可能不了解,他是2019款版本,搭配的是3.8t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百里加速,有可能仅仅只需要3.1秒,外观设计方面也十分的流畅写意。对于这样一款车,大家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