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中单选手实力排行榜,Rookie和Scout堪称顶级,JDG中单最意外

在英雄联盟队伍中,中单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除了要承担队伍中的AP伤害输出以外,还要在游戏中期带节奏,帮助队伍拿资源,那么在LPL赛区的所有战队中单选手中,实力排名究竟如何呢?

排在顶级的中单选手是Rookie和Scout,丝毫不夸张的说:IG今年能够夺冠,Rookie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我们常常可以看到Rookie在比赛中,如果能够拿到一些线上比较强势的英雄后,通常能够打出压制性的效果,有时候甚至会单杀对手。小学弟也是一样的,EDG如果想要赢的话,Scout必须要有Carry的表现。所以以上两人可以算得上是LPL的顶级选手了。

LPL的一线中单包括JDG战队的牙膏、RNG战队的小虎、RW战队的Doinb、以及WE战队的兮夜。这四名选手在队伍内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的,牙膏作为一名年轻的选手,被解说们称之为:LPL国产中单的希望,相信在不久的以后,也会成长为LPL的顶级中单。小虎这名选手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拿到Carry的英雄也可以Carry,相对劣势的英雄也不会崩。Doinb和兮夜相对来说还是发挥不稳定。

二线选手当中,小皮认为Icon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他的线上风格和Rookie是非常相似的,以刺客类英雄为主。不过队伍的实力相比其他队伍,硬实力差了点。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对于上面的排名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