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机皇即将诞生: 5G手机+1024G+9000W像素!

前不久华为官方宣称,华为P20系列在年前销量将创新高,在高端市场取得如此成绩是不容易的。所以华为预计将会在明年初发布华为P系列的下一代产品,即华为P30。根据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华为P30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整个屏幕将裸露出来,并且上下边框也都去掉,同时采用屏下指纹解锁。

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伸缩式前置双摄像头,放置在手机最上方;后置摄像头则是采用4600万+3200万+1200万三射组合,拍照性能空前强大。配备4950毫安电池容量,支持35W快充,续航上也是非常强悍的。

今年的华为P20系列在销量上虽然可观,但是在高端机中无奈竞争对手太多,iPhone XS和三星S9几乎占据市场半壁江山。5G时代将临,使得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争夺5G首发权。但国内只有华为拥有5G专利权,所以华为P30还将配置巴龙5000 5G芯片,这样一来华为P30又更值得期待了。

在处理器上,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使性能得到全方面大幅提升,有关专家表示麒麟980在比骁龙845高出不少。毕竟基于台积电全新的7n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大。配合6G+128G内存起步,顶配版10G+512G,并且最大支持512G内存拓展,这样的存储容量,在世界都算是顶尖配置了。

系统方面,华为P30将搭载最新的安卓9.0系统,目前安卓优化提升很大,再加上EMUI的优化,对比iPhone的iOS系统在流畅度方面也是有的一拼。总的来说,华为P30一旦上市后,肯定是一个完美机皇,因为它几乎没有任何短板,而且价格合理,相信明年肯定会给千万用户一个天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