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发布最丑安卓机,上下双刘海,挑战我们忍耐极限

从去年iPhone X的刘海屏开始,各个厂商在追逐全面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刘海屏再到水滴屏再美人尖,为了追求真全面屏,追求近100%的屏占比各个厂商也是狠下功夫去琢磨。现目前买手机,大家都要在意手机有没有刘海,会认为刘海屏很“丑”,甚至于有些用户都会放弃购买刘海屏手机。就在我们认为刘海屏手机都是最丑的手机设计的时候,昨日又有一款新手机发布,荣获最丑手机称号,这款手机就是夏普昨日发布的AQUOS R2 compact,网上有网友戏称:“在挑战最丑手机的下限”,而这款手机到底是怎样的,我们来一起来观摩下吧。

夏普昨日发布AQUOS R2 compact手机,是旗下一款小屏手机,为了证明它的的确确是挑战了我们的下限,我决定先上图,它的正面是这样的:

这样的:

下巴是这样的:

说句实话,我实在不知道这个设计师是怎么想的,这个设计是水滴+胡子屏?不过当有一点我可以确定,这款手机首发,不首创双凹口设计。

我们接着说配置,这款手机采用一块5.2英寸的LGZO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值得注意的是屏幕刷新率为120HZ。机身背面采用玻璃材质,整机重量仅135g,单手握持没有丝毫问题,在这个手机越做越大的时代,给人一种小巧的感觉,很舒服。屏幕顶部采用水滴设计,底部放置了一枚实体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

相机方面,该款手机采用前置800W+后置2260W组合规格,支持光学防抖与电子防抖。机身配置方面,该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64GB存储规格,无3.5mm耳机孔。因为体积比较小巧,所以电池容量只有2500mAh,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

现目前夏普AQUOS R2 Compact的售价还未公布,根据外媒报道,很有可能将在明年上边年在日本上市。你们认为这款手机怎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