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KT与Huni再续前缘,LCK赛区卷土重来只差一

先前的S8赛事IG夺得冠军是LPL正式崛起的标志,而反观LCK赛区队伍的表现可谓是让人跌破眼镜,八强之战便纷纷落马,相比往日的荣光,此次LCK无异于是瞬间跌入冰窖,更嘲讽的是S8全球赛在韩国举行,可就连半决赛都没有韩国队伍参加,真是颜面扫地。

由于此次LCK的惨败,韩国网友自然也都坐不住了,毕竟他们已经习惯了统治LOL赛事,失败后马上有不少网友将目光转向了昔日的王者SKT战队,虽然此次SKT联世界赛的门票都没能拿到,但领头羊Faker的影响力摆在那,大家对于Faker的信任一如以往,而S8即将结束也正是各站队人员大换血之际,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希望Faker带领SKT重振昔日雄风。

而上单位置的选手似乎极有可能是Huni,Huni前几年便就职于SKT战队,但奈何当时的Marin表现太过亮眼,Huni只能做冷板凳,而此次Huni在韩服结算时的排名飙升至58名,大有王者归来之势,想必SKT此次也不会在埋没这位强力上单。而关于WE和Huni的传闻近日仿佛不攻自破,WE可能觉得没有必要花太多的钱来签一名韩援吧。

总的来说,Huni回归SKT乃大势所趋,而SKT距离成型也只差一个好的打野选手了,LCK卷土重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