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最难出的史诗套单件, 每一件都让玩家痛彻心扉

摘要:DNF虽然已经迈进了90版本,装备等级也提升到了90,但这并不说明85ss套已经被淘汰,85ss套仍活跃在90版本的舞台,当然90ss套才是90版本最终的追求。俗话说深渊有票就能刷,ss闪光非自用,想要出齐一套ss真是难于上青天(脸帝请忽略),各种四等一、二等一让玩家痛不欲生,特别许愿、喇叭呐喊等各种玄学层出不穷,为何我们会这么疯狂,只是因为这些缺少的部位太难出了,等待的那一件让我们痛彻心扉。

1、幽魂鞋

幽魂套作为86版本ss套一哥是众多玩家梦想达成的一套,也是火山c硬件的评估标准,有着幽魂套的大佬在队伍中都是重点保护对象,三保一就是对大佬关怀度的表现,我可以牺牲,但是幽魂大佬必须活着。而想出齐幽魂套,就需要接受幽魂鞋的考验,也许你可以在毕业票刷完时出齐出鞋子之外的四件幽魂,但想刷图幽魂鞋先准备一万票再来肝吧。

2、天御鞋

天御是在当前版本唯一可以媲美90ss套的存在,天御的每一件都有着极其强力的特效,天御也被成为特效战士的毕业套装。天御的单件分别有着雷、暗、冰、火、风的特效攻击,也可以说天御等于聚集了dnf中绝大部分的属性攻击,除了天御还能找出其他这样的ss套吗?要数天御最难出的部位要数鞋子吧,天御鞋的速度加成是巨大的,在整个套装中属性也是最好的,所以难出也是正常事。

3、万世上衣

万世恍惚三神器被成为“90版本最强套装",虽然这样评价有点夸张的成分,但万世确实在90ss套装中名列前茅,是不是最强还是要分职业和搭配的,毕竟无论是套装属性还是单件属性都非常逆天。万世上衣不知道是多少玩家的痛,每一次上号深渊前都希望自己能完美毕业,当一管疲劳都空了的时候回首过往才发现—今天又是光头的一天。不同于贴吧许愿,许多少万世上衣的大佬都是不穿衣服刷深渊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告诉老马,哥少件衣服,快给我出万世上衣!

4、时光鞋

时光套继承了皮甲职业的灵活的优点,增加攻速、移速、释放速度。另外每一件额外增加暴击伤害4%。5件就是20%。散件效果一般,但是套装效果非常好,三件套增加三攻250+。五件套更是加双爆25%,属性5%。33%的黄字伤害,对于很吃三攻的职业这一套皮甲史诗是非常好用的,尤其是它的高独立。从属性上来看时光是不属于万世的,但不同之处在于时光难出的是鞋子,没错,又是鞋子,为什么绝大数ss套最难出的部位都是鞋子啊。

这些ss套单件都是整套套装中最难出的部位,每一件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最后我要说的是,许愿启明星!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