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双修党无线快充的需求:mophie 10W无线快充评测

前段时间我们给大家评测了mophie 7.5W无线快充充电器,很多苹果用户反馈都比较的良好。但是7.5W的功率满足不了很多安卓用户的需求,毕竟包括三星、小米、索尼等在内采用高通方案的旗舰手机大多支持了10W的无线快充方案了。

不急,mophie在2018年推出了一款支持三星10W+以及苹果7.5W快充的无线充电器,而且搭配了一个桌面支架套装(下简称mophie10W无线快充)。那这次我么就来看下这款产品能不能做到一箭双雕?

mophie10W无线快充桌面支架版包含的配件非常丰富,包括了手机底座、无线充电支架、无线充电器主体、分离式QC 2.0快充头以及Micro USB充电线。可分离式充电线与电源适配器能够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为我们的无线耳机或是音箱充电。底座、无线充与支架之间通过滑动、卡扣的方式固定,金属材质的支架牢固性毋容置疑。斜角度的支架摆放在桌面也更加的美观的同时不失简洁。

mophie10W无线快充的设计保留了7.5W的优良风格,圆形的设计加上TPU橡胶涂层让其更具耐用性,手机放在上面也不会随意滑落。

底部留有一片滑轨区域,用于固定在直立支架上面。此外,mophie10W无线快充背面增加了磁吸式设计,吸附能力还算强劲,我们可以把它吸附在绝大多数的金属表面,方便我们固定无线充电器。

mophie10W无线快充的体积依旧保持了非常小巧便携,即便搭配上桌面支架也不会占用过多的桌面空间,我们也能单独的把无线充电防止在床头柜或是小茶几上面,使用起来也是更加的方便。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我们如果使用直立支架的时候并不能像渲染图那样直立使用,无论是iPhone还是大部分的安卓手机,无线感应线圈都设置在相对居中的位置,直立放在mophie10W无线快充的时候不能完全对准充电区域,大部分情况是不能实现无线充电,我们只能把手机横过来才能实现无线快充。而把手机横放了就可以边充边看视频或者炒股,方便我们吃饭的时候追剧使用。

新款的mophie10W无线快充兼容Qi无线充电标准最高功率可达10W,换句话说大部分支持10W无线快充的安卓旗舰例如三星S9、小米MIX 2s、坚果R1等采用高通无线方案的机型均能全速无线快充;与此同时,mophie10W无线快充也兼容了苹果的7.5W无线快充标准,支持了过热保护等措施,确保无线充电的安全。

我们使用mophie10W无线快充为iPhone 8充电测试,完全充满耗时接近两个小时,比原装充电器快了一点点。速度上的提升不算明显。使用充电效率更高的安卓手机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mophie10W无线快充的耗时整体比安卓18W的充电效率慢了25%左右。

其实无线快充的效率与传统的线充还是不能比拟,但无线快充在一定程度上“剪掉”了那个充电线,适合追求极简桌面的用户,也能做到随充随用,也不必担心手机被拉扯,满足碎片化的充电时间。而mophie10W无线快充桌面支架版更是让消息的查看方便了起来的同时不失简约之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